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2020年泰国曼谷纺织工业展览会GFT

2020年泰国曼谷纺织工业展览会GFT

18485 来源:励展 2020-02-04 15:11:14
2024泰国曼谷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9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泰国纺织品市场

泰国的纺织业由2000多家服装公司和几乎相同数量的纺织公司组成,其中大部分企业位于曼谷和泰国东部。泰国纺织服装业在国民生产总值和出口收入中占有重要地位。

泰国的纺织业涉及面相当广阔,在家纺生产、设计和销售方面的市场成熟度非常高。泰国是世界著名的丝绸生产地,也生产纺纱或捻线。在环保处理、染色、印花等符合全球标准的最新潮流中,泰国纺织业也独树一帜。

目前,泰国服装行业的就业人数超过100万,而纺织行业的就业人数约为20万,两个行业加起来成为全国第二大就业行业。

美国,日本,英国和俄罗斯是泰国4大服装和纺织品主要出口国。

未来创新走向

泰国的私营企业正在与政府合作,推动纺织业的创新,并将现代技术引入纺织、处理、印刷、针织和染色等工业过程。目前的重点是使纺织技术现代化,以提高效率,同时提高纺织和服装业从业人员的技能,进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非织造布行业有望实现高速增长

2014-2018年泰国无纺布进口额(百万美元)

泰国纺织业未来机遇

防护类纺织品

为了满足非服装纺织方面不断增长的新需求,泰国纺织业在功能和品种方面都有了显著的发展。自2012年以来,这些产品的需求一直在显著增长,2012年至2018年平均增长率为2.4%。

2012-2018防护服在泰国销售同比增长

潮流服饰

自2003年起,泰国政府将服装出口值的1.5%用于时装产业。此项目目标旨在使泰国成为东南亚地区潮流引领者,打造世界时尚中心。为此,泰国服装逐步从OEM向ODM,进而向OBM转变。如曼谷时装周等都是为增加泰国未来时装出口,产业升级提高知名度。

泰国纺织面料及纺织机械展GFT

地点:泰国曼谷

时间:2020年7月22日-7月25日

GFT是泰国服装和时尚未来发展的新纪元,展商会遇到时尚制造技术,机械,配件,材料的领先供应商,为OEM/ODM服务商提供平台。

通过竞争性会议和特别活动中的新概念,时装制造商的创意将变得更加创新和获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