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你了解巴西圣保罗珠宝钟表展览会吗?

你了解巴西圣保罗珠宝钟表展览会吗?

18859 来源:去展网 2020-01-20 10:15:06
2020巴西圣保罗珠宝钟表展览会

2020-08-24 ~ 2020-08-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巴西圣保罗国际珠宝展览会Feninjer至今已经举办了60届了,Feninjer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珠宝展,该次展会凝聚了巴西人民的才华、创意和革新能力,展示了南美洲国家的珠宝珍品。 

许许多多五彩斑斓的宝石珠宝以巴西的动植物图案、几何图形和建筑结构为灵感,设计师们选用标新立异的材料,诸如木头、织物等来实践他们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这次在圣保罗举行的盛会邀请到了100个多参展商,他们分别来自巴西的不同地区,以及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另据官方统计,约有4000名参观者。

Feninjer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样的珠宝珍品和腕表,同时还特设了新晋设计展区。

展品范围

金银首饰类: 钻石首饰、精细金饰、黄金首饰、白金首饰、宝石珠宝、铂金首饰、南洋珠首饰、大溪地珍珠首饰、白金首饰、古董/古典首饰、琥珀首饰、新娘珠宝、彩色宝石首饰、珊瑚首饰、珐琅首饰、淡水珍珠首饰、蛋白石首饰、珍珠首饰、平原金饰、半宝石首饰、银首饰、合成宝石珠宝

宝石类: 白色钻石、绚丽彩色钻石、祖母绿、翡翠、红宝石、蓝宝石、琥珀、珊瑚、蛋白石、半宝石、合成宝石、绿松石

珍珠类: 海螺珍珠、天然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Akoya珍珠、琵琶湖珍珠、淡水珍珠、马贝珍珠

手表: 古董钟表、钻石手表、铂金手表、黄金手表等各类手表

珠宝包装及工具设备: 检查和测量仪器、清洁仪器、电子天平、宝石工具、生产珠宝工具、首饰配件及安装工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