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AGROS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AGROS

15427 来源:去展网 2020-01-15 14:16:09
2025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4 距离开展277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畜牧展是俄罗斯唯一一个专门针对畜牧行业的展会,它涉及到畜牧行业的各个领域。

俄罗斯地处欧亚大陆,幅员辽阔,近几年俄罗斯大力推动畜牧业发展,并促使俄罗斯成为禽肉和猪肉出口国。根据俄罗斯粮食安全准则,俄罗斯计划在未来4~5年内实现肉类、牛奶和食糖完全自给。

俄畜牧业生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据俄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年农业、畜业生产总值约为845亿美元,同比增长10.8%,与上年增幅3.4%相比,增速明显加快,成为保障2010年俄罗斯粮畜安全的一大亮点。 

展品范围

畜牧家禽类: 畜牧业、禽类、蛋类、肉制品、乳制品、饲料、肥料、氨基酸、健康及实验室服务等

饲养设备: 饲养系统及饲料供应、养殖技术、饲料补充剂、基因、适度温度控制技术、育种养殖

家禽设备: 禽畜产品加工及包装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加工机械和设备、兽类医疗及医疗用品、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运输设备: 冷藏输送、研发、屠宰业、兽药、水处理、饲料传送设备、垃圾处理技术及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