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 AGROS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AGROS),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2日~01月24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27家。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AGROS首次举办是在1997年,是俄罗斯最大的畜牧业和养殖业展览会之一。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以推动畜牧业和养殖业的创新和发展。

AGROS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制造商,包括养殖设备制造商、饲料生产商、畜牧技术供应商和畜牧业咨询机构等。展会涵盖了各种畜牧业和养殖业领域,如家禽养殖、猪肉养殖、牛奶生产、养蜂业、水产养殖等。

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畜牧和养殖设备和技术,如养殖设备、饲料加工设备、畜牧健康管理技术、环境控制技术等。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研讨会和演讲,让与会者可以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市场发展动态。

AGROS展览会已经成为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的重要平台,并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机会,有助于推动俄罗斯畜牧业和养殖业的发展。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展品范围

畜牧家禽类: 畜牧业、禽类、蛋类、肉制品、乳制品、饲料、肥料、氨基酸、健康及实验室服务等

饲养设备: 饲养系统及饲料供应、养殖技术、饲料补充剂、基因、适度温度控制技术、育种养殖

家禽设备: 禽畜产品加工及包装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草)加工机械和设备、兽类医疗及医疗用品、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运输设备: 冷藏输送、研发、屠宰业、兽药、水处理、饲料传送设备、垃圾处理技术及设备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展会数据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Crocus-Expo IEC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9710 热度

华洋天空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还有票吗? 1
有没有靠谱的司导推荐?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畜牧养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