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为什么选择德国法兰克福创意礼品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德国法兰克福创意礼品展览会?

13986 来源:去展网 2020-01-13 11:31:24
2025德国法兰克福礼品展览会

2025-02-07 ~ 2025-02-10 距离开展289天 查看详情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创意礼品展会CreativeWorld是世界上最大的创意产业交易展览会,每年一届,在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同期举行的有PAPERWORLD、Christmasworld 等大展。

CreativeWorld是设计师及礼品爱好者发现和接触最新设计产品的最理想的场所,也是和国际创意礼品爱好者交流最合适的场所。Creativeworld推出和评选各类创意奖项是目前最新的趋势。

展品范围

装饰工艺品: 包边、浆果、水果、装饰用品、花店的必需品、礼品包装材料、马赛克、花卉泡沫和布线及录音材料、泡沫塑料制品、工具

图形和艺术家的必要工具: 艺术、图形和绘图用品

设计: 工艺品、纺织品设计

业余爱好和工艺品: 工艺品材料、工艺品套、蜡染染料、宝石、玻璃涂料、爱好和工艺书籍、亮片、珍珠、陶瓷颜料、剪刀,妆的色彩,丝绸涂料,蜡笔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