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巴基斯坦卡拉奇礼品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巴基斯坦卡拉奇礼品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13447 来源:去展网 2020-01-08 10:01:17
2024巴基斯坦礼品及文具展览会

2024-12-12 ~ 2024-12-15 距离开展257天 查看详情

巴基斯坦卡拉奇礼品展览会Gift Asia由巴基斯坦著名的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Pvt.)Ltd举办,是目前巴基斯坦最大、最重要的礼品及生活用品博览会,,得到了巴基斯坦许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许多国外企业将参加巴基斯坦礼品展视为其进入中亚礼品市场的一条捷径。巴基斯坦卡拉奇礼品展览会Gift Asia作为领先的国际时尚礼品和家居用品展,为年轻的设计师和产品创意企业展示最新的创作作品。

展品范围

礼品类展区: 节庆礼品用品、婚庆用品、蜡烛、香熏、美容化装用品、时尚钟表、盛行首饰、手工艺品、箱包和皮革制品、纪念品、商业赠品、花费电子产品、手机、移动硬盘、MP3、文具、文具套装、时尙背包

花费品类展区: 餐具、厨具、厨房用品、厨用家电、卫浴电器、日用陶瓷、玻璃器皿、餐具、家居生活用品、小电子类用品、一次性清洁用品、清洁用品

家居用品展区: 玻璃制品、陶瓷制品、家具、室内装饰品、室内灯具、卧室纺织品、餐厨纺织品、浴室纺织品、室内装饰布料、窗帘布艺、桌上用品、餐桌装饰品、金属制品、塑料制品、珐琅器皿

庭院装饰用品展区: 手工具、花园工具、露营休闲用品、人造草坪、花卉、干花、人造花、庭院灯饰、美术陶瓷、户外家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