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景观,游乐设备泰国曼谷游戏及娱乐设备展览会AEGAEE

泰国曼谷游戏及娱乐设备展览会AEGAEE

11808 来源:去展网 2020-01-03 14:31:36

随着近年来东南亚及东盟地区的经济迅速增长, 国民可支配收入及消费力不断提升, 对生活水准与品质更有要求, 在娱乐消费方面亦大幅提高, 再加上区内高度都市化发展下的城市规划衍生出一个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活模式,游戏玩乐已成为市民生活圈里的重要项目, 大部分的大型购物商场内均设有供顾客及其小孩游乐的专区和场所, 这大大带动了对电子游戏及游乐设备的需求。

是项于2019年8月在泰国曼谷举行以亚洲电子游戏游乐设备为主题的新展会,将为中国和东南亚区内各地的相关企业和买家带来一个展示最新产品、洽商及交流的平台。

展品范围

萤幕类游戏机台、骑乘类机台、嘉年华机台、竞速运动类机台、家用游戏机、礼品机、电子玩具及配件、飞标机、室内外游戏游乐设备、益智及娱乐器材设施、VR/AR虚拟实境游戏装置及周边配件、电玩相关出版物、杂志、网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