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WasteTech

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WasteTech

10653 来源:去展网 2020-01-02 14:16:58
2024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逾20年经验的俄罗斯环保展WASTE TECH是固废处理行业,市政及工业废水处理行业,可再生能源等行业企业进入俄罗斯及独联体市场的最佳平台。上届展会共计迎来25个国家的数百家参展企业,现场80%的参展企业对展会效果满意并续订下一届的展会,专业观众达近万人次。

展品范围

固体废物处理和回收、垃圾收集及运输、垃圾处理技术、市政及工业废水处理、土地土壤修复、工业清洁、检测及分析、转废为能、空气污染处理及控制

观众来源

全球垃圾处理行业的分销商、贸易商、制造商、供销商、零售商和技术服务商,以及政府官员、学术研究人员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