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食品加工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食品加工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2743 来源:去展网 2019-12-31 17:01:07
2024土耳其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3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食品加工展览会Food Tech始创于1994年,每年举办一届,是土耳其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包装行业展会,展会同期还举办包装印刷技术展,是中国包装行业进入土耳其市场的最佳平台。2017年展会总面积约为110000平方米,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1153家展商参加,国际展商比2015年增加了23%,同时吸引了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包括52074名土耳其当地观众和7252国际观众。展会主办方将多个行业,包括包装、印刷、乳制品、糖果和物流五大主题融为一体,使展会能够展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让整个产业链上的企业观众都可以汇聚一堂。参展商不仅可以期待专业观众的到来,同时其他的展商也很可能成为你的客户或者供应商。

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及配件: 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包装机械,日化用品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食品、饮料加工机械和产品及配件,各种模切刀具配件,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纸盒纸袋纸浆等

包装材料: 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金属、食品、药品、绿色环保等包装材料

包装容器: 塑料、金属、玻璃、绿色环保包装容器及相关包装技术、设计等

食品加工设备与机械: 食品包装设备与机械、食品包装容器、包装材料食品化验仪器、检测设备、冷冻冷藏机械设备、烘焙及餐饮材料及设备、粮油加工机械和设备等

包装印刷专区: 平版印刷机、柔版印刷机、凸版印刷机、凹版印刷机、丝网印刷机、印前设备、涂层及层压设备、测色设备、商标印刷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