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筑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筑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0422 来源:去展网 2019-12-31 10:45:20
2020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筑展览会

2020-04-21 ~ 2020-04-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建筑建材展NORDBYGG是欧洲北部最盛大最重要的建材行业展。该展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8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为北欧最盛大最重要的建材行业展览会。这个展会始终坚持的目标是将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参观者。2018年,该展会吸引了更多的年轻群体,这一高质量的创新展会正在不断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据展会官方数据,这个展会越来越趋向国际化,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拓国际市场的良好机遇和平台,主要吸引来自德国、波兰、和波罗的海周边的欧洲国家的参展商和观众,许多参展商都反映参加此展会后收获了非常多的经验和知识。

2018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1300余名展商参展,参展面积达37696平方米,汇聚了来自72个国家的57629名观众到场参观。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筑建材展览会将给你一个完美的把握发展的建筑、屋宇装备及房地产行业的机会。

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 石材、陶瓷、型砖、钢材、有色金属、木材、瓷砖、地板与地毯、石膏、木材、油毯、粗绒、铺路材料、水泥、混凝土、油漆、石灰、木材、玻璃、墙纸及墙板镶嵌等;

建筑五金: 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钉丝网等

建筑机械: 加工设备、施工机械、建筑器具,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采暖空调、卫浴设备、热水器及配套设备建筑照明等;建筑制品和结构,屋顶、工程管网、防火安全系统、建筑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