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2021年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FSB

2021年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FSB

16780 来源:去展网 2019-12-25 14:11:48

无论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规划师、运营商和投资者,还是来自市政府、体育俱乐部和协会的重要决策者,都将在2021年10月底来到科隆,寻找关于体育设施或公共泳池设施的最佳解决方案。在为期4天的展期里,科隆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FSB将成为聚焦中心,为不同行业的商务人士提供与全世界开展业务的机遇。

自2013年FSB与aquanale(科隆桑拿及泳池设备展)同期同地联合办展以来,其强大的协同效应使之发展成为全球泳池设施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性盛会。

展品范围

室内及室外运动设施

公共泳池设施

运动场的规划设计、建设及其配套设施

城市规划/景观建筑

目标访客

政府决策者(运动与泳池管理机构、地产公司、公园管理机构)

设施管理者、建筑师、规划师、工程师、景观建筑师

体育用品、泳池和休闲设施运营师

体育设施投资者

花园和景观建筑公司

酒店、健身馆、桑拿设施、露营场地运营师

FSB 2021平面图

上届数据

展出面积:65000平米

参展商:634家

观 众:26600名

同期活动

2021年科隆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将再次为您带来有关不同专业话题的全面创新配套活动。

令人难忘的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再次开幕。另有多场主题讨论会和研讨会也将同期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