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印度新德里食品加工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印度新德里食品加工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2369 来源:去展网 2019-12-25 10:15:11
2024印尼食品加工与包装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印度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博览会将于2020年1月8-10日在印度新德里盛大召开,该展会在2020年是第3届, 也将是首次对国际展商开放。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度贸易促进委员会及工商部,相比于其他展会最大的不同就是该展的主办方具有政府性质,号召力极强并且对于前来参观的观众有着严格的筛选机制,所以前来参观的观众几乎全部都是行业内龙头企业的高层决策者,展商预定展位后还可以跟主办方申请邀请约见全球范围内的5名采购商。

该展会是共分为三个主题,涵盖食品、食品配料及添加剂和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第3届展商区域首次对国际展商开放,并且只开放食品配料及添加剂和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部分,食品区域将于2021年起对国际展商开放。

展品范围

食品加工技术和机械: 食品饮料加工及包装设备、水果蔬菜加工及包装设备、肉类食品、乳制品加工、冷冻食品、休闲食品、焙烤食品、膨化食品、糖果加工设备等

包装技术、包装机械、包装材料: 各种灌装机、充填机、小袋包装机、称重包装机、复合软包装机、医药、日用化工包装机、封口机、贴体包装机、收缩包装机、真空包装机、贴标机、气调包装机、捆扎机、裹包机、打包机、封箱机、纸箱机、封盖机、各种包装容器制造机械、纸浆模塑机械、各种包装材料制造机械、喷码打码机、标签机等。产品涉及食品工业、轻工业、医药工业、化工、建材等各个行业

印刷机械、标签、条形码等: 印前处理及电子出版设备;印刷机:凸版印刷机、凹版印刷机、单张纸胶印机、卷筒纸胶印机、丝网印刷机、柔版印刷机、不干胶印刷机

塑料加工机械及制品: 塑料机器、注塑机、挤出机和二次加工设备、塑料袋制造设备、塑料瓶、塑料杯及各种容器制造设备、塑料编织带设备、模具制造、废料加工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