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海康威视、华为等将以不同方式亮相2020年阿布扎比安防展

海康威视、华为等将以不同方式亮相2020年阿布扎比安防展

12578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4:02:30
2022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

2022-02-20 ~ 2022-02-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七届阿布扎比安防展ISNR Abu Dhabi将于2020年3月17-19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再次举行,届时将汇聚来自5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参展商、约25000位观众及32个阿联酋政府组织、200个买家团参会。

本届展会核心关注人工智能和数字创新两个方面,开设了四个不同的主题馆,致力成为国家和网络安全领域开展业务、推动创新、促进思想领导力和提高公众意识的必不可少的展会活动。

安防行业的世界巨头海康威视已确定参加2020年阿布扎比安防展。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从业界首家将H.264引入安防行业的企业,到业界首家大规模实现云计算技术的企业,海康威视九大核心技术持续引领产业的发展。海康威视九大核心技术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可提供软硬件定制服务。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也已确认参展。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正式成立,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部,是中国领先的兵器制造企业。在精确打击、两栖突击、远程压制、防空反导、信息夜视、高效毁伤、反恐防暴、轻武器等方面,显示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遍布全球的经营和信息网络,形成了多元化的市场格局,并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各国用户的信赖。

此外,华为已确认成为2020年阿布扎比国际安防展人工智能的合作伙伴。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华为自2018年起将智能安防提上“战略级业务”,积极推动安防产业智能化,使其逐渐迈入高速发展的轨道,从洞见当下到预见未来,并推出“2+4+N”战略,依托华为自身AI能力的迅速发展及在大数据、5G等方面的深厚技术积淀,推动安防从单维视觉走向全息感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