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安防,消防展会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 ISNR Abu Dhabi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ISNR Abu Dhabi),展会时间:2022年02月20日~02月22日,展会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Al Rawdah - Al Ma'arid - 阿布扎比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安防展览会ISNR Abu Dhabi由阿联酋内政部和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联合主办,是阿联酋乃至中东最大的国土安全、应急管理和危机应对展览。ISNR Abu Dhabi展会每两年一届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ISNR Abu Dhabi重点展示在国家和城市安全、政府部门、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宪兵执法、边防和反恐应急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外,ISNR Abu Dhabi还重点关注当前和未来中东国家在安全问题上普遍面临的关键挑战。

ISNR Abu Dhabi根据买家的需求设置了不同的主题馆,举办了丰富的技术研讨会、奖项和现场展示活动。展会还将安排商业配对活动,增加三大主题:大型活动安全防范、犯罪与刑事管理和未来警察。由于其政治环境的特殊性,中东对上述主题有着巨大而刚性的需求。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展品范围

安全: 视频监控、门禁、报警、生物识别、入侵检测、监控设备、信息与网络安全、传感器、无线技术、公共安全、门锁与保险箱、车辆防护、无人值守安全系统等

军警: 军警车辆(装甲、防弹、警察、抢险救援等)、警察部队及反恐服装装备;安全设备,指挥系统,通信系统,监控系统

信息与网络安全: 网络恐怖主义与网络战防护、网络安全情报、应用安全、加密、数据保护,网络安全与互联网安全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 Abu Dhabi National Exhibitions Centre, ADNEC

场馆面积:2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阿布扎比 - Al Rawdah - Al Maarid - 阿布扎比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652 热度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安防,消防展会

安防,消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