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哪些行业可以参加香港贸发局文具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香港贸发局文具展览会?

12479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0:00:16
2025香港文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61天 查看详情

香港文具展展品琳琅满目,从传统文具到型格潮物应有尽有,包括各种书写工具、色彩缤纷的文件夹、美术及创意手工材料、书包、创意礼品包装、贺卡、多用途桌面收纳器等等。

为了让买家享受更便利和完善的采购体验,本届展会继续设立五个专题展区,名为「创意手工」、「书写设备及纸品」、「礼品文具」、「卓越办公」及「学童用品」,为本地及海外买家提供方便和高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香港国际文具展是国际买家采购和寻找新商机的不二之选,越来越多领先和新兴品牌及优质企业选择香港国际文具展作为他们展示其创新设计和推广品牌的首选平台。

展品范围

文具: 办公用品、学校用品、家用纸品、包装产品、贺卡/日历、文具礼品、办公用纸/透明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