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

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

13106 来源:去展网 2019-12-10 09:45:00
2024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

2024-04-03 ~ 2024-04-04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是法国兰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类展览会之一。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是一个国际化的行业名称专项展览会,由abe 展览公司举办,该展每年一届在兰斯举办。

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印刷包装行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有100家,观众有7500名,展出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为印刷包装行业产品从业者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

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是一个B2B的专项展览会,为品牌和新技术的进口商提供机会,旨在向世界推广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PACK&SPIRIT专供专业人士使用。专注于葡萄酒和烈酒的奢侈品包装和营销。

展品范围

酒类包装: 各种包装材料、各种标签、瓶盖、包装设备,标签,色带,软木塞,封口,线帽、瓶子,盒子,礼品盒,限量版包装等

酒具: 开瓶器,酒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