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饮料加工展会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 Pack & Spirit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3日~04月04日,展会地点:法国-兰斯-Caveau Champagne de Castelnau,5 Rue Gosset, 51100 Reims, 法国-CAVEAU CASTELNAU酒庄,主办方:abe 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7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是法国兰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类展览会之一。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是一个国际化的行业名称专项展览会,由abe 展览公司举办,该展每年一届在兰斯举办。

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印刷包装行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有100家,观众有7500名,展出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为印刷包装行业产品从业者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

法国兰斯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Pack & Spirit是一个B2B的专项展览会,为品牌和新技术的进口商提供机会,旨在向世界推广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PACK&SPIRIT专供专业人士使用。专注于葡萄酒和烈酒的奢侈品包装和营销。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酒类包装: 各种包装材料、各种标签、瓶盖、包装设备,标签,色带,软木塞,封口,线帽、瓶子,盒子,礼品盒,限量版包装等

酒具: 开瓶器,酒具。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CAVEAU CASTELNAU酒庄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兰斯 - Caveau Champagne de Castelnau,5 Rue Gosset, 51100 Reims, 法国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两)椅子
    一咨询台
    一垃圾桶
    地毯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761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兰斯离巴黎近吗 1
这个展会值得去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饮料加工展会

饮料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