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20年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及消防展览会ISNR

2020年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及消防展览会ISNR

13095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2-09 13:49:14
2022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

2022-02-20 ~ 2022-02-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阿布扎比安防展ISNR主要展示该行业的最新设备和技术,旨在为众多的行业领袖以及供应商提供一个理想的沟通和商业洽谈平台,从而帮助他们进入中东消防市场。

展品范围

机动车与机动车设备、消防与灭火技术、技术支持与环境保护、紧急救援

急救与医疗救援设备、个人防护设备、测量与检测装置、调度站与信号技术

消防站设备、结构工程、建筑消防、技术消防与建筑防护

市场分析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随着居民数量的增多、恐怖主义的加剧和基础设施的扩建,中东地区开始重新思考应急能力的复杂性和全面性。由于上述发展趋势的出现,部分国家开始仔细审视各自的防火和应急能力,以确保国家的公共安全和提高处理危机的能力。根据Frost and Sullivan的一项研究报告,中东消防市场的市值高达11250亿美元。

观众来源

各国内政部/国防部、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部门、警察与特种部队、国家基础设施管理部

机场与港口管理部门、石油与天然气公司、建筑师、消防工程师、安防专家

健康与安全管理人员、工效学家与职业治疗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