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德国柏林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

德国柏林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

11720 来源:去展网 2019-12-06 11:17:21
2024德国柏林旅游展览会

2024-03-05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是全球上最大的B2B旅游专项展览会。ITB是被称为是整个旅游业的黄金市场,对世界旅游业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是世界旅游行业的风向标。

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展示了最新的旅游开发理念和全球化市场推广方法,并不断吸引业内决策者和企业领导者,参展商和参观者数量每年逐步稳定增长。

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每次召开都拉开了全球旅游旺季的序幕,这里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私营和公营旅游的的领导代表。国际客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再一次说明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对全球旅游市场的重大意义。

展品范围

旅游类: 旅游产品,国营农场,旅行社,度假村和露营设备,航空公司

旅游胜地: 文化艺术遗产中心,旅游景点和度假村,会展中心,文化中心

旅游设备: 邮轮、高尔夫球场、度假营、酒吧及娱乐场所、温泉及海滩度假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