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高尔夫2020年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PGA

2020年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PGA

22753 来源:去展网 2019-12-03 11:45:51
2025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79天 查看详情

美国高尔夫用品展是一个地区性展览会,旨在为美国西部的职业高尔夫球员提供测试高尔夫装备和预览春季服饰及配件的机会。该展会主要针对顶级制造商和采购商提供服务,为其呈现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参与者可以在展会上了解到最新的高尔夫比赛用品以及高尔夫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发展趋势。

产品范围和服务

高尔夫装备、高尔夫产品及服务、高尔夫及度假服饰、旅行、助学用品、球场标志及固定装置、草皮与球场维护、俱乐部管理、高尔夫推车

市场概况

美国体育用品市场是全球规模可观的,约占全球三分之一的份额。美国是高尔夫球运动发达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将高尔夫大众化的国家。虽然人口只有3亿多,但确拥有超过2万家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人口达到人口总数的10%。作为专业的高尔夫贸易展览,PGA同时还举办高尔夫展示日和专业买家对接会,展会致力于为展商提供良好的贸易洽谈环境,也为全球 PGA专家、业内先锋、顶级制造商和高尔夫组织者提供平台,进行商务扩展,让每个人参与其中并发现高尔夫运动用品细分市场的商机之所在。

观众来源


企业所有者/首席执行官/总裁:13%

企业副总裁/总经理/总监/经理:6%

采购人员:7%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助理会长:10%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助理会长:1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