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0年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WFES

2020年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WFES

13458 来源:去展网 2019-12-02 14:21:10

每年一届的阿联酋世界未来能源展是全球重要的未来能源、能效与清洁技术展览会。WFES得到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的支持,分别包括一个世界级峰会、一个国际展览会、项目&金融谷未来能源青年领袖计划、企业会议以及社交活动。

产品范围

可再生能源   地热能源   风能   碳管理与碳储存   能源回收   生物能源

水电工程   高级运输   智能电网   聚光太阳能发电   太阳热能

市场概况

阿布扎比作为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永久总部所在地,投资数百亿美元发展无碳城市,目前已成为全球著名的可再生能源中心。自2006年阿布扎比发起了Masdar行动计划起,可再生能源投资与建设项目价值总和已高达几百亿美元。

中东地区各国政府对于新能源产业发展极其重视,不断出台各种鼓励政策并加大资金投入,未来这一地区在新能源领域将保持持续的投资增长。

阿联酋政府预计到2050年,全国有50%的发电量产生于可再生能源,日前宣布从现在至2050年计划投资1500亿美元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减少对石油的消耗及对环境的保护。

观众来源

建筑师   资产管理   建筑材料   顾问   承包商   能效   工程

金融/银行   实业  制造商   石油与天然气   发电   私募投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