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0年德国纽伦堡食品饮料展览会BioFach

2020年德国纽伦堡食品饮料展览会BioFach

15713 来源:纽伦堡会展(上海) 2019-11-29 11:58:40
2025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

2025-02-11 ~ 2025-02-14 距离开展299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有机产业的风向标,BIOFACH德国有机食品展在2019年的展会上迎来了2982家国际参展商和来自144个国家的51488位专业观众,展览总面积达到了82800平米,再次刷新了历届的新纪录!

展会同期举办139场专业会议,汇集了共计9458位来自媒体、企业、商业、协会和政府等各领域的专家及参会代表共同出席,并就当今最热门的有机行业话题展开研究探讨,共同推进有机行业的发展!

2020年2月12-15日,BIOFACH德国有机食品展将继续在德国纽伦堡举办。无论您是有机食品领域的专家,还是喜爱有机食品的人士,BIOFACH诚邀您的加入,并将在此为您提供全球有机领域中这一高规模、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