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展览会

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展览会

11643 来源:去展网 2019-11-26 10:15:26
2020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展览会

2020-11-22 ~ 2020-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伴着智能终端、车载、扫描仪、智能手机、投影仪、安防监控等工业对高像素摄像头的需求,以及增强现实,3D技能和手势识别技能在人工智能范畴的使用,不断带动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工业的高速开展。

以“汇智全球、革新立异”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使用科技买卖饱览会暨中国国际摄像模组与光学镜头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买卖会展馆隆重召开,饱览会将侧重推动我国镜头、镜片及摄像模组工业的整合开展,为企业和政府与社会之间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职业、企业间协作,协助企业进一步拓宽国内外市场。

展品范围

镜头类: 机器视觉镜头、车载镜头、安防镜头、变焦镜头、工业相机镜头、远心镜头等各类光学镜头

消费电子类: 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车载及相机镜头模组

电子元器件: 头组装及检测设备,镜头检测仪器、设计软件;镜头相关配件;镜片生产及加工设备与镀膜技术; 光学元件和材料;机器视觉和光学成像测量;光学加工设备;光学镀膜技术及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