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Comic Con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Comic Con

16274 来源:去展网 2019-11-25 16:30:08
2024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8 距离开展128天 查看详情

世界上最大的科幻类动漫展会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览会Comic Con已有47年前史,本届为第48届,在上一年4天的展会中,招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将近二十万的动漫、游戏、影视爱好者观赏,各大产商则纷繁藉此机会宣传自家产品。现在,圣地亚哥漫展是西半球规划最大,全球规划第二大的动漫展,仅次于法国的昂古莱姆(Angoulême)世界漫画节,且后者是一个单一的漫画展会。

与传统意义上的动漫节不同,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览会Comic Con现已逐步转变为一个多元化的综合性展会,尽管称号上依然叫做动漫展,但实际上除动画、漫画著作以外,电影、电视著作、玩具、电子产品、娱乐业相关产品和活动都会在展会上呈现。在娱乐业兴旺的如今,圣地亚哥世界动漫展已成为包含面最广,参展著作最多的动漫展。

上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览会Comic Con吸引观众超越200,000人次,招引了包含DC出版社、迪士尼出版集团、漫威出版社、卢卡斯影业、华纳兄弟影业、20世纪福克斯、任天堂游戏、乐高玩具、维塔工作室等在内的2000多家公司参展,一起超越2500家媒体报导了该盛事。

展品范围

动漫类: 动画、漫画、玩具、出版、视效、模型、化妆服装、培训学校及团体展示、动漫外包服务

动漫策划及技术: 国际动漫营销策划、动漫国际产权交易、动漫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