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游戏动漫展会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 Comic Con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2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Comic Con),展会时间:2024年07月25日~07月28日,展会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11 W.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动漫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世界上最大的科幻类动漫展会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览会Comic Con已有47年前史,本届为第48届,在上一年4天的展会中,招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将近二十万的动漫、游戏、影视爱好者观赏,各大产商则纷繁藉此机会宣传自家产品。现在,圣地亚哥漫展是西半球规划最大,全球规划第二大的动漫展,仅次于法国的昂古莱姆(Angoulême)世界漫画节,且后者是一个单一的漫画展会。

与传统意义上的动漫节不同,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览会Comic Con现已逐步转变为一个多元化的综合性展会,尽管称号上依然叫做动漫展,但实际上除动画、漫画著作以外,电影、电视著作、玩具、电子产品、娱乐业相关产品和活动都会在展会上呈现。在娱乐业兴旺的如今,圣地亚哥世界动漫展已成为包含面最广,参展著作最多的动漫展。

上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览会Comic Con吸引观众超越200,000人次,招引了包含DC出版社、迪士尼出版集团、漫威出版社、卢卡斯影业、华纳兄弟影业、20世纪福克斯、任天堂游戏、乐高玩具、维塔工作室等在内的2000多家公司参展,一起超越2500家媒体报导了该盛事。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展品范围

动漫类: 动画、漫画、玩具、出版、视效、模型、化妆服装、培训学校及团体展示、动漫外包服务

动漫策划及技术: 国际动漫营销策划、动漫国际产权交易、动漫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572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111 W.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0701 热度

昆山泓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戏动漫展会

游戏动漫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