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墨西哥医疗用品展览会EXPOMED

墨西哥医疗用品展览会EXPOMED

16560 来源:去展网 2019-11-22 14:32:06
2024墨西哥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8-20 ~ 2024-08-22 距离开展125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国际医疗医院用品医药及设备展览会EXPOMED将在墨西哥城举办,是拉丁美洲专业性,综合性较强且在墨西哥具有实力的医疗展,同时也是墨西哥唯一的专业医疗卫生人员商业论坛,此展每年一届。

展会现场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国的医疗界商家,包括医院,诊所、药店等观众,为参展商提供了专业的销售平台,更会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在国际商务论坛上对医疗技术,疾病预防与保护,医疗保健康复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据了解,各大医疗公司的采购经理,公共卫生机构和私人医疗专业的人士,企业家和连锁药店的业主以及相关教育的机构、协会和医学会的成员均会到此国际展览会。该展会为展商们提供一个专业的商业平台,绝对是展商们新的一年里不可错过的精彩展会之一。

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 医疗设备、实验室设备及用品、检测分析诊断仪及配件、放射学、影像学、超声波学、电子医疗仪器、物理治疗、康复产品、外科整形技术、监护仪器、眼科设备、牙科设备、医用家具、医用耗材、医院设备

医疗相关: 安全服务设备医用、气体、信息技术、软件、成人用品、药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