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

11522 来源:去展网 2019-11-21 15:16:03

35届莫斯科国际礼品消费品展会IPSA是专为促销品类消费品而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该展会由 Reed Exhibitions主办,由全球促销品协会PSI 的大力支持.为世界各国的参展公司提供了国际贸易平台。

IPSA作为俄国、独联体和东欧的唯一的一个促销品消费品的专业展览平台,能够给参展企业带来巨大的出口商机。广阔的市场空间,俄罗斯拥有1.46亿的消费者,28亿的广告及促销礼品消费市场。没有激烈竞争、成本价格相对低廉,IPSA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2011年12月16日,俄罗斯被正式批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俄罗斯更加能够融入全球经济,并且给贸易伙伴和企业带来稳定的贸易环境,同时俄罗斯入世将扩大和深化中俄经贸合作将带来新的机遇。

展品范围

广告促销礼品: 家庭用品、办公礼品、玩具、广告伞、工艺礼品、洗漱包等

餐厨用品: 不锈钢餐具、金属器皿、烹饪器具、餐盘和油炸锅、烘培器皿、厨具趋势、厨具附件、陶瓷制品

塑胶产品: 家庭用品、器皿、清洁用品等

纺织服装类礼品: 服装和饰品、毛巾家纺等

节日礼品: 节庆用品、集团福利采购、礼品包装

装饰礼品: 经典家居附件、画及画框、浇铸的镜子、装饰球、人造花

印刷制礼品: 日历、书籍杂志、明信片、邀请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