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ILA Berlin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ILA Berlin

12391 来源:去展网 2019-11-18 16:33:26
2020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

2020-05-13 ~ 2020-05-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如今,航空航天业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发展。如果你想跟上新技术 - 比如3D打印,可持续航空和工业4.0 - 那么你需要用正确的技术与正确的人员会面。ILA柏林为这些讨论提供了完美的舞台 - 在这里,贸易问题比任何其他事件都更为关注。

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超过1000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知识 - 从民用航空到国防,安全和太空,从大型企业到高度专业化的供应商。在德国柏林国际航空展ILA Berlin,你可以为明天的商业机会建立新的联系。通过针对供应商量身定做的配对和快速约会活动,您一定会创建自己的激动人心的会议议程。 

柏林航空展重点关注五大类航空航天创新:航空,太空,国防和安全,供应商和特殊功能。

展品范围

零部件: 飞机零部件、引擎、航空电子设备、航空系统维护、维修与翻修、商务航空、固定翼式和旋转翼式飞机;

机场设备及维护: 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信息技术、卫星导航雷达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及零部件、调度系统;

通讯设备: 通讯电子配备与服务、化工油漆与涂层、航空相关产品、软件及贸易机构;

各类飞机: 武器系统、保安装备及周边产品、无人机、直升机、民用飞机、军用飞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