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航空航天展会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 ILA Berlin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ILA Berlin),展会时间:2020年05月13日~05月17日,展会地点:德国-柏林-Messedamm 22 14055 Berlin Germany-柏林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如今,航空航天业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发展。如果你想跟上新技术 - 比如3D打印,可持续航空和工业4.0 - 那么你需要用正确的技术与正确的人员会面。ILA柏林为这些讨论提供了完美的舞台 - 在这里,贸易问题比任何其他事件都更为关注。

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超过1000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知识 - 从民用航空到国防,安全和太空,从大型企业到高度专业化的供应商。在德国柏林国际航空展ILA Berlin,你可以为明天的商业机会建立新的联系。通过针对供应商量身定做的配对和快速约会活动,您一定会创建自己的激动人心的会议议程。 

柏林航空展重点关注五大类航空航天创新:航空,太空,国防和安全,供应商和特殊功能。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展品范围

零部件: 飞机零部件、引擎、航空电子设备、航空系统维护、维修与翻修、商务航空、固定翼式和旋转翼式飞机;

机场设备及维护: 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信息技术、卫星导航雷达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及零部件、调度系统;

通讯设备: 通讯电子配备与服务、化工油漆与涂层、航空相关产品、软件及贸易机构;

各类飞机: 武器系统、保安装备及周边产品、无人机、直升机、民用飞机、军用飞机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展馆信息

柏林会展中心 Messegelände Berlin

场馆面积:1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柏林 - Messedamm 22 14055 Berlin Germany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614 热度

XiaoLaoYan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航空航天展会

航空航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柏林航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