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Mexico China Trade Expo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Mexico China Trade Expo

9300 来源:去展网 2019-11-13 16:33:01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交易会七年来累计共设标准摊位2000多个,展览面积累计将近6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各地和墨西哥当地企业参展。七年来,累计有近500家宁波企业参加了交易会,其中有30%以上的企业为连续参加四届以上,意向贸易额接近3亿美元,意向投资额超过20亿美元,累计买家及观众达到了45000人次。

历届开幕式上,中国驻墨西哥大使、墨西哥总统特别代表、墨西哥参众议员、墨西哥经济部长、墨西哥国家电力委员会总裁、墨西哥杜兰戈州州长、墨西哥奇瓦瓦州州长等墨西哥政府高官以及中墨企业家代表等出席,CCTV记者站、人民网海外版、墨西哥当地的《华文时报》等对展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通过当地媒体的集中报道,使当地民众认识了中国,认识了中国品牌。

展品范围

中方贸易展区: 日用消费品,灯具照明,办公文具,户外休闲,家电电子,机电机械设备,五金建材,卫浴水暖,汽摩配,印刷包装,电力及新能源,家居礼品,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无人机,皮革箱包,纺织服装,婴童用品及玩具,食品及配料,人工智能等

墨方贸易展区: 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农副产品,再生资源,矿产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