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法国里昂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Solutrans

法国里昂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Solutrans

15350 来源:去展网 2019-11-08 16:40:33
2025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2025-11-18 ~ 2025-11-22 距离开展599天 查看详情

法国里昂重卡及专用车辆展览会SOLUTRANS--创办于1988年,两年一届。

该展目的是为欧洲陆路运输和城市间交通提供最先进的最具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从2007年起,该展同期举办欧洲卡车和大巴制造业论坛,以更加密切的交流,旨在解决运输,交通和能源的问题,以及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卡运输和城市间人员交通。

里昂作为公认的欧洲工业用车辆的制造中心,无疑是这次欧洲重卡和其他运输车辆制造业聚会交流的最佳地点。 

法国是工业发达国家,生产和资本高度集中,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前列。

主要工业部门有矿业、冶金、汽车、造船、机械、纺织、化学、电器、食品等。核能、石化、海洋开发、军火、航空和宇航部门发展很快,已位居世界前列。 

展品范围

车身及设备: 工业车辆,信息技术,顾问和服务提供者,轻型商用车,工业车辆和客运车辆,半挂车和拖车,小型模型,轮胎,车身设备,车间设备,产品和消耗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