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荷兰运输物流展览会Intermodal Europe

荷兰运输物流展览会Intermodal Europe

12556 来源:去展网 2019-10-30 16:31:46
2024欧洲荷兰集装箱多式联运物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荷兰欧洲国际运输物流展览会Intermodal Europe是世界一流的集装箱运输和物流展览会,由世界知名展览公司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Group每年一届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举行。

Intermodal Europe一直是集装箱及物流运输行业专业人士最重要的经贸、洽谈平台。展会聚集物流运输行业的决策、供销商和经销商,是欧洲物流运输业的一重大展览事件。

荷兰有着悠久的交通传统。位于北海岸边的三江、莱茵河、马尔斯河和沙尔德河都是从荷兰入海的,这种独特的地理优势使荷兰成为通往欧洲的门户,随着欧洲边界的取消,这一门户又得到进一步加强。荷兰在欧洲分销网络中的重要地位也吸引了大量跨国公司在这里落户。

展品范围

材料运输和存储设备: 高速公路设备、陆海空运输设备,叉车设备,牵引引导车、起重机设备、托盘、起重设备、立体货架

物流信息技术: 条码自动识别技术、通信设备技术、机械视觉技术、数据采集技术、供应链及管理技术、相关数据库软件

物流自动化设备技术: 流水线自动化系统、传感器技术、自动化仪器、分拣及包装称重设备及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