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埃及开罗塑料橡胶展览会PLASTEX

埃及开罗塑料橡胶展览会PLASTEX

16032 来源:去展网 2019-10-28 16:18:59
2026埃及开罗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6-01-11 ~ 2026-01-14 距离开展630天 查看详情

埃及国际塑料工业展PLASTEX创办于1993年,由非洲-中东国家最大的展览组织者ACG-ITF公司主办,并得到了当地塑料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是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塑料行业展览盛会。 

参展面积达27000多平米,来自中国,德国、英国、土耳其、沙特、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12家参展商到会展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及技术成果,除占比40%的埃及企业参展外,60%的展商是国际展商。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埃及以及阿尔及利亚、科威特、巴基斯坦、卡塔尔、沙特、叙利亚、阿联酋、黎巴嫩、约旦、摩洛哥等周边国家的25000名专业观众。根据参展调查统计,95%的参展商表示展出效果达到期望值,65%的专业观众有现场确认采购订单。 

埃及塑胶工业稳步发展,塑料市场的供应百分之六十五来自于进口,2014中国塑胶CHINAPLAST 期间的问卷调查显示,中国企业普遍认为埃及是一个潜力巨大并健康发展的市场,期待参加埃及塑胶展。

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设备: 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 、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制袋机;* 塑料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

橡胶机械及设备: 橡胶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质量检测仪器及设备

塑料机械及设备: 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

橡塑相关展区: 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成品、半成品。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成品、半成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