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伊朗德黑兰办公家具展览会Office Section

伊朗德黑兰办公家具展览会Office Section

17319 来源:去展网 2019-10-22 11:45:11
2024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

2024-06-10 ~ 2024-06-12 距离开展72天 查看详情

伊朗办公家具展今年是第七届,由Persia Furniture Industry Pioneers Co举办,目前是伊朗最大的专业办公家具展,在首都德黑兰举办。目前伊朗由于新的经济形式,家具行业的增长日益增强。

主办方意在为伊朗的国内市场吸引更多的办公家具制造企业,也是为了吸引更多来自欧洲及其它临国的买家。今年展出面积为12000平方米。为期4天的展会将展出包括办公椅,办公桌,文件柜等办公家具产品。凭借着在家具行业的商业和管理经验,已经已经成为国际公司和贸易商进入伊朗市场的最首要平台。 伊朗办公展已经兴起,去年中国厂家有40多家参展。

展品范围

办公家具: 办公椅和沙发,会议室用椅,公共运输家具,机场家具,影院、礼堂家具,图书馆家具,医院用家具

办公用品: 办公室隔板,系统家具,办公桌,电脑桌,文件柜,保险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