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德国沃尔夫斯堡新能源车展览会IZB

德国沃尔夫斯堡新能源车展览会IZB

9828 来源:去展网 2019-10-21 16:04:33

第十届德国沃尔夫斯堡国际新能源车展IZB将于2020年10月6日至8日举行,预订展区将在今年创下新纪录。在短短的几周内,我们收到了沃尔夫斯堡Allerpark的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的各种不同的面积要求。IZB 2018“Think Digital”的专题吸引了大量参展商参加。

沃尔夫斯堡新能源车展于2001年首次成为大众汽车内部交易会,来自六个国家的128位参展商吸引了13500名参观者。此后它已成为国际汽车供应商行业的展示活动。

2016年,第九届IZB的组织者共记录了约50000人参加在沃尔夫斯堡阿勒公园展览场举办的展览,总面积为36800平米。来自32个国家的800家参展商利用展会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创新。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大型活动。领先的行业专家将出席处理汽车市场当前和热门问题的大会,会议和论坛。

展品范围

新能源车: 电能动力汽车,电能动力大巴车,电能动力摩托车、自行车、用于运输和储存的电能动力车、电能动力卡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醇类燃料车、氢能蓄能电池车;

移动性概念: 汽车共享、融资租赁等;

电池与动力总成: 锂电、铅酸、蓄电池系统、燃料电池系统、电容器等;

能源与充电基础设施: 电力与混合动力能源供应、能源基础设施与网络、能源管理、线束线缆、连接器、快速充电站、智能电网等;

自动驾驶和电子产品: 自动驾驶、安全服务、雷达、摄像头、检测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