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沙特吉达安防展览会Intersec Saudi Arabia

沙特吉达安防展览会Intersec Saudi Arabia

12457 来源:去展网 2019-10-21 15:04:03
2024沙特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3 距离开展186天 查看详情

沙特(吉达)国际消防展览会可以说是当地独有的专业安防消防行业展览会,是由Al Harithy Company for Exhibitions (ACE)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联合主办。这个展会是法兰克福公司首次在沙特拥有展览场馆所主办得国际性展览会。本次合作的ACE公司是当地 具有一定领导地位的展会公司,ACE已经成功举办了超过500场不同行业的展览会,并且拥有超过30年的展会经验。

Intersec Saudi Arabia,作为当地独一无二的消防安防览会,是展商开拓沙特阿拉伯市场所不容错过的展览会。越来越多安防和消防的企业渗透或增加他们在沙特的市场投入,显示出其中潜在的增长率。由于这日益增长的需求,Intersec非常荣幸并将在吉达主办首届沙特消防展。

中东进入了最快速的发展阶段,该地区的安防市场增长率是全球平均增长率5.5%的双倍以上,到2020年在消防市场上的贡献将占全球消防市场的10%。 根据Frost和Sullivan提供的全球数据分析显示,中东消防市场从2014年的30亿美元,将达到2020年的109亿美元,年增长达到23.7%。

展品范围

商业安全类: 门禁设备、警报器、CCTV、iDVR、闭路电视、监视器、可视出入监控设备、身份识别设备、锁、保险柜、保安服务设备、安防用传感器、声控设备、无线遥控安防用设备

国土安全设备类: 交通工具、装甲车、通讯器材、侦察和排除设备、制服、法庭用设备、生物测定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雷达设备、营救设备、辐射检测和处理设备、武器模拟器、路障、毒品侦测设备、X射线检测设备、监控和反监控设备

消防与救援设备类: 灭火设备、救火车、水上火灾营救设备、防火设备、火警警报器、紧急警报设备、消防梯、去纤颤器、氧气瓶、消防用呼吸器、预警系统、防火系统、疏散设备、灭火器、无线电、电台、消防培训与教育系统、消防水泵、火营救工具、瓦斯探测设备、指挥系统、水龙带、急救交通工具、火洒水车、环保设备、消防队用设备、火灾演习设备、高压水龙头

卫生与个人防护设备类: 个人防护设备、头部和耳部保护设备、手臂手部保护设备、足部防护、防护服、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工作安防用品、梯子/脚手架、特种容器、急救设备、高危工作防护设备、建筑/露天工作安全防护设备、无菌环境/专业消毒设备、空气污染处理设备、废物循环处理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