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展览会

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展览会

20179 来源:去展网 2019-10-18 14:45:19
2020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展览会

2020-09-24 ~ 2020-09-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金交会定于6月22日-24日在广州琶洲举办,展会规模4.5万平方米。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区域金融中心和全球金融资源配置中心建设的重要平台和亮丽名片。在展会期间举办广州金融节,将各金融机构的优惠集中体现于6月。外汇、投资理财、互联网、大型企业集团等机构积极参与。金交会公司为展商全年对接服务,搭建高端交流平台,现诚邀贵企业参与,共襄盛举。

2012年,《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金融强省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提出“办好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会展和论坛品牌”;2014年,广东省商务厅、省外办将金交会列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平台;2017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将举办金交会列为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项目。

在2013年中国会展行业年会上,荣获中国“年度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殊荣,2013年起多次在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年度评优表彰活动上,荣获“优秀品牌展会”奖,在中国城市会展协会联盟举办的2016中国品牌展览会颁奖典礼上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区域品牌展览会”奖,一举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金融展会之一。

一年一度的金交会已经成为集中检阅广东、广州金融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成就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平台,通过“展示、交流、合作、交易、招商”五大平台打造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中国金融展会和论坛品牌,为广州与世界各地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营造良好的国际投融资环境,提升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区域金融中心和全球金融资源配置中心的形象,实现“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的愿景。

每届吸引300多家参展机构;举办55场高端论坛;参观观众近78万人次;近120场专项推介会及项目展示、路演;产融对接意向签约金额逾2.6万亿元;现场交易及小额贷款授信近55亿元;为行业精英提供近10000个事业发展机会;吸引海内外90多家媒体追踪报道。

展品范围

金融咨询服务: 投融资对接、金融中介服务等

金融配套服务、金融科技: 块链、大数据等

收藏品及文化: 贵金属、珠宝及艺术品收藏、外汇、海外资产配置、集团、国内金融合作交流、国际及港澳台金融、金融要素市场、消费金融、地方金融、金融技术设备、艺术品收藏及珠宝、金融文化、银行、证券、期货、基金、保险、国内金融合作交流、国际及港澳台金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