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MedtecLIVE 2020纽伦堡医疗展将与MedTech峰会联手

MedtecLIVE 2020纽伦堡医疗展将与MedTech峰会联手

14228 来源:去展网 2019-10-16 14:32:47
2024德国医疗设备及医疗技术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在2019年圆满展出之后,纽伦堡医疗展MedtecLIVE正式进入下一轮。从2020年3月31日至4月2日,它将邀请医疗技术领域的代表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与专家进行专业对话。这次最大的变化是,国际知名的MedTech峰会和对接活动“ Partnering”现在将成为展览的组成部分,所有参观者都可以参与。

在2020年,MedtecLIVE和MedTech峰会将更加重视研发的新思路和实用的前沿知识。在2019年,包括展览,会议和合作伙伴活动在内的活动套餐获得了参展商,访客和会议代表的很多积极反馈。纽伦堡展览公司MedtecLIVE主管Alexander Stein表示:“明年,我们将进一步向前迈进,并在更大程度上集中我们的实力,为所有参与者提供真正的价值。” 

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走得更近

所有参观者都有机会直接获得专业知识,并与行业的研究人员和代表直接联系。“我们认为将创新更快地交付给最终用户是我们的工作。如果研究人员,工程师,市场专家和医生可以坐在一起,亲自讨论需求和解决方案,这对于该行业而言是一大进步。这正是MedtecLIVE所能做的事情。” MedTech峰会负责人Matthias Schier说。

2020年的关键主题再次集中在供应链上

纽伦堡医疗展MedtecLIVE 2020继续坚持其原始概念,并着重于代表整个供应链。数字化将继续扮演关键角色已经变得显而易见。特别是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是Medtech活动的参展商和参与者非常感兴趣的问题。讨论还将着眼于即将实施的MDR(医疗器械法规)。

关于MedtecLIVE和MedTech峰会

德国纽伦堡医疗展览会MedtecLIVE和MedTech峰会是国际医疗技术界的领先网络平台。贸易展览的产品涵盖了医疗工程设备生产的完整过程链,从原型到现成的产品。领先的公司,协会和机构将在MedtecLIVE上分享想法和创新。届时它将吸引来自50个不同国家的访客与来自30个国家的400多家参展商建立联系。

在展览会期间著名的MedTech峰会和对接活动“ Partnering”中,制造商,最终用户和研究人员就该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跨学科的讨论。该活动由巴伐利亚州经济事务,区域发展和能源部组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