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肯尼亚内罗毕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 AFRICA

肯尼亚内罗毕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 AFRICA

10202 来源:去展网 2019-10-15 14:33:46
2024肯尼亚内罗毕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SOLAR AFRICA 展会是东非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贸易展览会,得到肯尼亚工业能源部和肯尼亚国家太阳能公司的大力支持,展会上展示万种有关于太阳能、风能、热能等可再生能源等能源装备。2016 年第四届SOLAR AFRICA 由世界著名的Expo Group 展览公司主办,经过3 年的发展已成为东非地区首屈一指的能源展,在此期间肯尼亚对能源的需求有了显着增加。
肯尼亚是非洲大陆最大市场之一,中肯关系的良好发展,并且中国的许多企业在肯尼亚已经一直在开展着业务合作。此次专业展会正是为中国企业进入肯尼亚市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的最佳平台。

来自15 个国家的展商共展出面积约39700 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1 个国家的观众,其中有3200 名专业采购商。预计前来参加的展商和观展人员将比上一年度多15%。大批中外著名光伏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太阳能行业盛会,包括晶澳、晶科、RITAR等。

展品范围

太阳能相关产品: 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组件;太阳能逆变器、离网系统、支架系统;太阳能光热产品、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发电系统;光伏照明系统、太阳能灯具;光伏模块,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太阳能供水系统及产品;储能设备、电动汽车、自行车等;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其它原材料及应用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