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建筑建材展览会Batimatec

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建筑建材展览会Batimatec

12644 来源:去展网 2019-10-14 12:00:37

Batimatec是阿尔及利亚最大规模的建筑建材及设备展。由阿尔及利亚两大展览公司SAFEX和BATIMATEC Spa主办,由国际著名展览公司ITE集团进行全球推广。阿尔及利亚建材展是各国建材企业进军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有利渠道之一。

阿尔及利亚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在建筑领域中尤为突出,每年以6%的速度递增。势头强劲的500亿美元发展计划集中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住宅项目上,特别是阿尔及利亚政府发展五年计划中,百万套住宅的目标成为业内关注的亮点。 

面对发展阶段的阿尔及利亚建筑业,中国建材产品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在阿尔及利亚乃至整个北非建材市场上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和广阔的市场开发空间。

展览会汇集了来自阿尔及利亚、法国、德国、摩洛哥、南非等二十多个国家的专家和商业人士。这为行业交流和探讨商业、市场需求与供应,市场趋势提供了机会,欢迎您的加入!

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及车辆: 钢筋加工设备、砖机、陶瓷加工设备、施工机械、脚手架、建筑车辆,工程及建筑机械、建筑工地设施等

建筑材料: 石材大理石、花岗石、板岩及各类人造石、陶瓷、型砖、钢材、铝型材、木材、瓷砖、地板与地毯、石膏、板材、油毯、粗绒、铺路材料、水泥、混凝土、管材、油漆、石灰、玻璃、墙纸及墙板镶嵌,电线电缆材料等

建筑五金: 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门包括橱柜壁柜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工业水泵、紧固件、标准件、管道配件、钉丝网塑料制品等;采暖空调、卫浴设备、热水器及配套设备建筑照明等

其他: 建筑制品和结构,屋顶、工程管网、防火安全系统、建筑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