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南非开普敦食品加工及食品包装展览会PROPAK CAPE

南非开普敦食品加工及食品包装展览会PROPAK CAPE

13326 来源:去展网 2019-10-11 15:02:43

该展作为南非的品牌展会,为南非及受南非经济影响辐射周边国家,为食品机械工业、包装工业、塑料工业企业,贸易商,原材料供应商之间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贸易交易平台。

为西开普省设计的非常成功的Propak Cape展览会得到了参展商和参观者的积极反馈。超过200家本地和国际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机械,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包装,食品加工,塑料,印刷,标签,葡萄酒和橄榄油生产。交互式显示,现场演示和技术演示使其成为赢家,仅有不到6000名访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访问。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到,游客花了很多时间与供应商互动。产生了数百个销售线索。

展品范围

食品加工机械: 啤酒、饮料、纯净水加工机械,制糖及糖果、巧克力加工机械;葡萄酒、果汁加工及包装设备、糕点、饼干及方便、膨化食品加工机械;蛋品及乳品加工机械;果蔬加工及保鲜机械;水产品加工机械;米面食品及淀粉加工机械;冰淇淋及冷饮、冷冻机械;油脂深加工机械;调味品加工机械;豆制品加工机械;屠宰和肉食加工机械;餐饮及酒店设备;酿酒机械、烟草机械、罐头食品加工机械、冷藏设备、食品通用机械等

包装机械及配件: 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包装机械,日化用品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塑料机械,各种模切刀具配件等

包装材料: 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金属、食品、药品、绿色环保等包装材料

包装容器: 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绿色环保包装技术、包装防伪科技、包装设计、包装工艺、包装出版媒体等

印刷机械: 各类胶印设备、印前处理系统、数码印刷及打印设备、标签及柔、凹印设备各类特种印刷设备包装机械:瓦楞纸箱及纸品加工机械、包装加工机械设备、印后加工、包装装潢设备;印刷耗材:各类纸张、油墨、版材等印刷耗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