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德国斯图加特肉类加工展览会SÜFFA

德国斯图加特肉类加工展览会SÜFFA

2187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1 09:14:49
2024俄罗斯肉类加工展览会

2024-05-20 ~ 2024-05-22 距离开展51天 查看详情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肉类加工展SÜFFA是最重要的一个汇合点的肉类行业。它涵盖了屠宰工艺师的全套产品和服务,并且具备了做出有根据的决策所需的一切 - 合格和胜任。在交易会期间,肉类行业最重要的市场领导者为生产,销售和外卖市场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创新,尖端技术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在斯图加特的SÜFFA,人们和市场齐聚一堂。在全国以及邻国,这是肉类行业和中型行业的行业聚集点。在大厅里,大约300名来自生产,销售和商店配件领域的参展商向主管公众展示。SÜFFAdorf拥有丰富的框架计划,这也使得交易会成为真正的体验,没有哪家专业公司应该错过!

展品范围

肉类设备及相关: 肉类、家禽类、鱼类、海鲜类等加工设备,商店固定装置和配件,食品和饮料,用于生产的原材料和半成品,工作和操作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