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俄罗斯促销品展 | 东欧促销品礼品的专业展览平台

俄罗斯促销品展 | 东欧促销品礼品的专业展览平台

10389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0-09 14:45:30

俄罗斯促销品展IPSA作为俄罗斯、独联和东欧的促销品礼品的专业展览平台,不仅能为行业知名促销品礼品企业提供专业的展示平台,而且能为创意设计公司提供展示新的礼品设计方案活动节目。

2019年展会现场邀请到来自8个国家的3500名专业的参观观众以及100多家参展企业。IPSA 2019展会的重要议题是关于广告和营销领域的新技术——NGT talk。 超过70名市场和公关经理参加了这次会议,NGT talk的主要演讲者包括LexisNexis,3iTechnologies,Endurance,Fasttrack,MT_CITY UP-Promo,ConversionTop和Animatad。

2020年展会将预计接待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近150家参展商,超过5000家专业观众,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俄罗斯自有品牌展览会,展商不仅可以与促销品展会客户洽谈,还可以与俄罗斯自由品牌展会的客户洽谈协商。

随着国际商务战略“一带一路”的发展,中俄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尤其俄罗斯等东欧国家近几年对礼品和节日用品、装饰品的需求逐年增长,PSI  Russia将成为独联体乃至东欧节日礼品重要的交易场所。随着俄罗斯的经济地位逐步提高,市场逐步回暖,促销品礼品已经成为俄罗斯备受期待的发展行业。

俄罗斯拥有1.46亿的消费者,28亿的广告及促销礼品消费市场。俄罗斯促销礼品店市场调研数据表明,俄罗斯礼品店市场年增长速度达15-20%。

上届IPSA,98%的客户满意度,85%的展商现场签合同,90%的观众表示将会参加下届展会。IPSA将于明年3月在俄罗斯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