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墨西哥墨西哥城安防展览会EXPO SECURIDAD MEXICO

墨西哥墨西哥城安防展览会EXPO SECURIDAD MEXICO

10235 来源:去展网 2019-10-09 11:46:55
2024墨西哥安防及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国际安防、防护及消防产品展览会是拉美最重要、最专业、最大的此类行业展览会,始于2003年,定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从2008年起,该展会同期同地举办专业防护展,成为该展会最重要组成部分,立刻吸引了全球尤其是拉美地区的重视,第一届即取得了重大成功。 

从2010年起,新开辟了消防类产品主题展,成为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使得墨西哥世界安防展演变成了产品包括范围大、专业性强、市场影响程度高的重要世界展览会!更成为企业进军墨西哥、中美区域和拉美大部的最重要途径! 

从2008年起,该展会根据市场需求,整合资源和渠道优势,把展览会办成以安防产品、防护产品和消防产品为三大主题的综合专业博览会!取得重大突破和成功!使得墨西哥国际安防展演变成了产品涵盖范围大、专业性强、市场影响程度高的重要国际展览会!

墨西哥是北美自由贸易区成员,得天独厚的优势更使该展会成为企业进军墨西哥、中美地区和拉美广大市场的最重要渠道!墨西哥、美国、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巴西、智利等大型终端客户、政府采购团、零售商、建筑商等将该展会列为必到商贸平台! 国际知名劳保品牌如3M、霍尼韦尔、ANSELL、CAPITAL SAFETY、杜邦等在此备受青睐,高品质、优性能、合理价格成为市场的急需! 

展览会招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闻名公司参展和参观洽谈,2017年展会招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到会,参展商超越550家,占地15000平方米。据大会计算,到会客商的84%有购买意向,有74%的客商每年投入安防、劳保产品的预算超越5万美元,有26%的客商年投入安防产品的预算超越25万美元。到会客商遍及反映该展的参展作用好,产品专业性强、客商质量高、研讨会主题丰富,是开辟拉美安防商场的最好场所,出资参加此展能够得到最好的回报! 

展品范围

安防: 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报警、生物识别、侵入探测、监测设备、信息和网络安全、传感器、无线技术、公共安全、锁和保险箱、车辆保护、无人安防系统等

军警: 军警车辆、警用摩托车、军警及反恐服装和配装、安检设备、指挥系统、通讯系统、监控系统、身份识别、智能技术、训练系统、无人机等

劳保: 全系列个人防护用品、头部防护、眼面耳防护、呼吸道防护、手部防护、身躯防护、足部防护、高空安全防护、粉尘防护、噪音及辐射防护等;高处作业安全设备、密闭空间设备、空气流动和质量监测设备、可燃粉尘模拟装置、卫生与洗涤用品、心电图机、放射物品、安全标志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