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

12776 来源:去展网 2019-10-09 09:30:11

菲律宾电力展得到菲律宾能源部、亚太电力协会、马尼拉电力公司、菲律宾电力市场集团、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等的大力支持,是菲律宾地区电力、能源及公用事业领域在投资、发展及市场合作方面最具有决定性的展会。

同期将召开相关的研讨会,及其它相关活动。展会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展示会,同时包括了当今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及理念,与所有与会人士共同分享。来自全球的投资商,政府,公用事业,电力企业,将通过这个展会专注于菲律宾市场,该展会是通向菲律宾市场的最佳窗口。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家参展企业,有15000名专业买家及观众到现场参观与购买。

展品范围

电力商品: 发电设备、变电设备、输电设备、测验设备、低压电器、中压电器、高压电器、绝缘商品、电能计量、继电维护、电力金具、电力工程设备。

电气电工商品: 发电机组、电机、焊接焊割机、工业电炉、加热器、电动工具、继电器、传感器、变频器、整流器、接触器、熔断器、半导体器材、各式断路器、互感器、时控开关、电池、电源、不间断电源、防爆电器、接线端子、暗装插座、小型配电箱、漏电维护器、电气开关、电动机维护开关、组合插座箱、工业连接器、接插设备、数据线插座、电器接线盒、导轨电气元件、维护控制器、数字仪表板、电压电流监示器、配电体系、配电组件、电容器、各式电阻器、电子控制体系、布线管槽、电缆接线盒、电气绝缘材料、漆包线、电磁线圈、变压器、电缆及附件、接口技能、布线体系、野外箱体、整体安全机房、电气工程办理规划软件、仪器仪表、修建电器、墙面开关、照明设备、太阳能及其它新能源商品。

新能源: 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型动力性电池技术及产品、清洁燃料、其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