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印度孟买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HGH INDIA

印度孟买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HGH INDIA

13590 来源:去展网 2019-09-27 16:02:14
2024印度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2024-07-02 ~ 2024-07-05 距离开展94天 查看详情

印度孟买国际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HGH INDIA是一个集家用纺织品、家居装饰、礼品和家庭用品于一身的专业展览会,目标把业内的印度和国际品牌、制造商、出口商、进口商、分销商和供应商连接到快速增长的印度家品和礼品市场。

凭借过去四届的往绩和2015年录得50%增长的参观人数,该展会已成功在印度建立其作为家居类别中领先的展览会,专注于印度的本地零售市场。 此展不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采购平台,其影响力更是辐射整个东南亚。为您打开东南亚市场提供一个便捷的道路。参加该展会对于建立贸易联系与合作,寻找代理,都会打开很多机会。

目前印度经济正面临全球化,对于中国产品来说,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展会成了中国企业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大宗定单以及扩大出口市场的最佳场所。

展品范围

家用电器、厨房小家用: 吸尘、节能、取暖器、加湿器,打豆机,制冰机,搅拌机,烤箱,烤盘,炊具、碎肉机,炖锅,煎锅,高压锅,电蒸锅,电饭煲,热水壶,咖啡机,食物加工机,食物加热器,净水机等家电用品

家居,室内用品: 人工花,人工花瓶,塑料假花,雕琢,装修艺术,岩画,陶瓷艺术,酒吧用品,玻璃成品,开瓶器,黄铜成品,不绣钢,铁及木成品,藤艺家私,竹艺商品,水晶装修品,室内装修五金,窗布拉杆,装修灯,室内电扇,壁扇,台扇,手工艺术品,人工植物,装修家私,墙纸等室内装修商品及家庭清洁用品等

餐具用品: 餐桌垫,盘子,碟子,刀叉,锅铲,剥皮器,、杯子、塑料器皿,刀叉勺等扁平餐具

小礼物: 节日礼物、挂钟、珠宝、家用玩具、宣扬礼物、仿制珠宝、眼镜、艺术瓷器和水晶礼物、各类工艺品等及室内外各类贮藏及花园用品

家庭纺织品: 装修布、 窗门及附件、精巧绣花、纤维成品、纱线、布料、印染、家私装修布、家私皮革、垫子、地毯、毛毯、纬线、床架、床板、垫子、垫子套、蒲团、水床、毯子和枕头、被单和枕套 、餐布、餐桌装修品、厨房用纺织品、烤箱用手套、绒布成品、毛巾、浴、浴垫、地毯、沐浴系列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