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2020年纽约制药工业展将迎来Chemspec USA及INNOPHEX首秀

2020年纽约制药工业展将迎来Chemspec USA及INNOPHEX首秀

14327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9-25 15:00:05
2024美国纽约制药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40年来,美国制药工业展INTERPHEX始终是制药、生物医药及设备开发与制造的专业展会。INTERPHEX总部位于纽约,拥有10500多名全球行业专业人士和600多家供应商。


Chemspec USA首秀

Chemspec USA是聚焦与制药工业展相关的垂直行业的展会,如制药、生物化工、农用化学品和生物催化剂,之后会将欧洲展会的业务扩展到更广泛的领域。

展会将汇集供应商和负责决策制定的买家,他们致力于寻找新的产品或特定资产,以增加新产品/ 药物供给,或研发新的化学解决方案。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Chemspec为业内人士提供平台,探讨新的市场趋势、技术创新、商业机会和监管问题。

INNOPHEX融入

INNOPHEX专注于细胞加工、基因治疗和医药4.0技术,包括机器人技术、3D打印、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物联网以及数据的管理和完整性。

INNOPHEX为有展出目标技术的公司提供在全球专业的生物制药技术展上展出其产品的机会。凭借INTERPHEX的全球影响力和关键决策参与者的参与,INNOPHEX将促进知名度的建立和知识共享,这对于市场的下一步走向至关重要。

INNOPHEX设有专题展区,拥有领先供应商、展品、技术会议和教育计划,以及与行业关键专业人士建立联系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