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日本东京珠宝首饰钟表展览会IJT

日本东京珠宝首饰钟表展览会IJT

12402 来源:去展网 2019-09-25 09:15:37
2025日本东京珠宝首饰钟表展览会

2025-01-15 ~ 2025-01-18 距离开展271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国际珠宝首饰展会一共吸引了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日本珠宝展由日本珠宝协会于1993年创办,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而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较具影响力的珠宝展会之一。因此展会已经成为国际珠宝行业亚洲珠宝市场本年流行趋势的好去处,更是一些欧美及亚洲国家珠宝商进军日本市场好的平台。

日本东京国际珠宝展特色展区包括:钻石世界、珍珠展区、有色玉石展区、宝石区、银饰展区、品牌展区、设计师/工艺家原创品展区、古董首饰展区、首饰包装和陈列用品展区、最新展区、IT解决方案展区、婚礼品牌首饰展区、时尚及人造首饰展区、ODM/OEM区、新设时尚饰品区等区域。

展品范围

钻石、天然宝石、人工宝石、黄金、铂金、银饰、珍珠、湖泊、珊瑚、浮雕、手表、钟表、古珠宝、金银成品、宝石、包装材料、商店展示柜、展示框及部件、生产设备及工具、安全监测设备,OEM/ODM,加工服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