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德国科隆艺术展览会Art Cologne

德国科隆艺术展览会Art Cologne

17374 来源:去展网 2019-09-16 09:30:22
2024德国科隆艺术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10 距离开展223天 查看详情

ART COLOGNE是一个国际艺术画廊的展会,展示了德国科隆20世纪和21世纪的艺术。这是从1967年以18家画廊开始的最古老的展会。今天,每年春天将有大约200家商业画廊聚集在一起,展出超过2000位艺术家的作品,涵盖从知名艺术家到年轻艺术家各种价位的所有作品。

展品范围

各类艺术作品: 油画、书法、雕塑、版画、丙烯画、水彩画、新材料画、雕刻、漆画等

古董精品: 古董古玩、红木藏品、珠宝玉器、艺术陶瓷、非遗国粹、刺绣、骨雕、漆雕、设计品牌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