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有'礼'好看 | 第27届印度礼品文具家居展India Big7成功举办

有'礼'好看 | 第27届印度礼品文具家居展India Big7成功举办

10103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9-09 14:35:3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2019年8月21-24 日,第27届印度礼品文具家居展India Big7在素有印度“西部门户”之称的孟买成功举办。

Big7 2019受到了励展印度分公司的高度重视,甚至在开幕当天力邀印度国会部长级官员前来与励展印度总裁Mr. Gregory和首席运营长官Mr. Anuj一道为Big7开幕式致辞,现场众多媒体争相报道。

在本届展会上,朋友们可以发现,印度人民的风格品味也正在走向国际化多元化,展位搭建风格以及产品风格都更具国际视野,甚至连日本侘寂风格都出现在展会现场了。

4天时间里,Big7所呈现的贸易活跃度一定程度上也证明了印度本国的十几亿人口红利的市场潜力,礼品、文具、办公、家居等等品类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而印度政府也在为此提出更高的目标并具体执行政策。

当地时间8月15日,印度总理莫迪在德里红堡出席印度第73个独立日庆祝活动并发表讲话。莫迪表示“未来五年内印度经济达到五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一定要实现。他把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则描述为一场“实现人民愿望”的旅程。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南亚重镇,新兴市场的潜力是不可预估的。而这要配合上占领市场先机的战略眼光以及决心。不论你是否准备好,展会主办方都诚挚邀请您关注印度礼品文具家居展BIG7。

明年印度Big7还将继续以七大板块进行,而在礼品及文具品类以外,Big7欢迎更多设计生产消费类电子产品或旅行产品的中国企业前来掘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